北京市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机构
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上市

发布日期:2016-12-26来源:北京市密码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16年12月23日,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交易。该公司是国内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电子认证企业,在国家密码管理局和北京市密码管理局的业务指导下,将SM系列密码算法应用到核心产品中,提升了电子认证的技术可靠性。该公司的上市标志着电子认证服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得到高度重视。

北京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岳鹏、北京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直军、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荀永利、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张幼林、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长萍、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哲、中信建投证券执委会委员兼董事会秘书王广学、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詹榜华及众多贵宾出席上市仪式。北京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岳鹏、数字认证公司董事长徐哲、数字认证公司总经理詹榜华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现如今我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链已初步形成,电子认证服务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都商用密码企业一直致力于推进SM2系列密码算法应用,积极为国家网络信息安全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