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密码知识与政策干部读本》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17-10-15来源: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进一步推动密码知识在重要领域、重点人群乃至全社会的普及,帮助各级领导干部了解和学习商用密码基础知识与相关政策,《商用密码知识与政策干部读本》一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10月16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密码工作直接关系国家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国防安全和网络安全,直接关系社会组织和公民个人的合法权益。商用密码工作是密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维护国家安全、促进经济发展、保护人民群众利益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商用密码知识与政策干部读本》分五个部分,共十二章,围绕“怎么看密码、什么是密码、怎么管密码、怎么用密码、哪里用密码”五个问题,全面介绍了商用密码发展形势与任务、基础知识、管理政策和应用案例等内容。该书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商用密码知识与政策法规提供了重要辅助材料。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