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12-10来源:京华时报
【字体: 打印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 在国家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于今日至1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其中,北京展区独立设在12号馆,参展企业36家,占地面积1361平米,是本次展览中省区市参展企业数量最多、展区面积最大的一个。

密码技术在信息安全领域中起着关键、支撑的作用,已经广泛应用于人民生活中,提供着数据加密、身份认证、网上交易等功能。

北京市密码管理局高度重视首都商用密码管理工作,采取积极措施推进商用密码产业发展。北京市商用密码事业的发展始终走在全国前列,截至2015年12月,生产定点单位的销售额稳居全国第一。

据记者了解,此次北京展区的设计和布局体现了首都商密事业发展的面貌,确定了“自主可控、创新应用、立足北京、服务全国”的展区主题,宣传国产密码在保护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中的重要作用。

展会期间将在展区主展台举办多场新品发布会和签约仪式。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商用密码的认知度,展会期间还特别开设了商用密码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