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在京举办

发布日期:2015-12-10来源:新华网
【字体: 打印

新华网北京12月10日电 10日上午,由中国密码学会主办的“2015年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次展览会将全面展示近年来商用密码创新与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为企业与用户、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搭建起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本次展览会共设管理、行业应用、产业和未来展望等四个展区,展览面积共计17500平米,共有来自全国211家商用密码应用和从业单位参展。展出的产品涵盖密码芯片、密码模块、密码板卡、密码机和密码系统等类别。展览还专门设置了行业应用展区,展示商用密码在金融、税务、海关、能源、社会保障、教育、通信和交通等重要行业和领域的应用成果,充分展现了商用密码在保护国家网络和信息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据介绍,本次展览会是1999年10月国务院颁布施行《商用密码管理条例》以来,第四次全国性的商用密码展览会,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的一次。展览会同期还将举办“商用密码创新与发展论坛”,包括商用密码高峰论坛、金融领域密码应用、互联网+商用密码、商用密码创新与展望等4大主题板块,邀请密码和信息安全领域的专家、领导和行业精英,通过专题演讲和沙龙等形式,围绕“应用商用密码、保障信息安全”“推进自主创新、驱动健康发展”展开深度研讨和互动交流。

本次展览会将持续至12日。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