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组团参加“2015年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5-12-15来源:辽宁省密码管理局网站
【字体: 打印

中国密码学会于2015年12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了“2015年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我省五家企业参展,共展出商密产品10件(含检测中产品)。其中,中创智信(沈阳)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展会共展示了四样产品,包括Onekey智能密码钥匙,二代网银盾,蓝牙KEY及国密二维码。观展人员普遍对蓝牙KEY和国密二维码十分感兴趣,咨询的也最多。同时,也有一些供应商,如元器件厂商和芯片厂商向企业推荐了他们的产品,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通软公司作为专业的终端安全管理厂商,产品虽然与其他大多数商用密码产品有着较大不同,但面向着相同的用户群,在解决方案上有着极大的互补性和兼容性,在本次活动中受到了其他参展商的密切关注,有大量的参展商来通软公司展台体验产品、交流方案。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企业进一步了解到国家商用密码的发展趋势、政策变化及行业动态,这为我省商密企业与其他商密同行搭建了一个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