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交流

国家密码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6来源:国家密码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国家密码管理局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稿、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会议由李兆宗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局长办公会成员、局级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40余人参加会议。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伟大光辉,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鲜明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第三次历史性飞跃,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的指导方针,必将引领我们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归、民心所向。习近平总书记不愧为伟大的英明领袖,不愧为全党的领导核心,不愧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四个始终”:要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做到看齐核心、维护核心、服务核心;要始终牢记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密码事业不断发展,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维护国家安全和根本利益提供有力支撑;要始终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做到政治建局、改革强局、科技兴局、依规治局,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密码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