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000019735/2017-01003
  • 分  类:商用密码
  • 标  题:国家密码管理局关于做好2017年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资质管理工作的通知
  • 发文字号:国密局字〔2017〕41号
  • 发文单位:国家密码管理局
  • 发文日期:2017-01-20

国家密码管理局关于做好2017年商用密码 
产品生产定点单位资质管理工作的通知
国密局字 [2017] 4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密码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密码管理局,深圳市密码管理局:

  根据《商用密码产品生产管理规定》和《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审批服务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的有关要求,现就2017年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资质管理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照《指南》流程开展资质新办及到期续办工作。请继续严格落实《指南》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将新申请及到期续办单位材料寄送我局,逾期未提交材料者不再受理。新申请单位的考察评审工作委托你们开展,我局视情抽查。

    二、年度考核工作按照《商用密码产品生产管理规定》要求执行。请你们抓紧开展属地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不含2016年新办、续办单位和2017年资质到期单位)的年度考核工作,研究梳理产业发展特点,收集凝练产业反应诉求,于2017年3月31日前与考核意见一起报送我局。

  特此通知。

国家密码管理局

2017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