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密码管理局在全省电子政务系统网络
安全专题研讨会上宣讲密码政策 

发布日期:2019-08-28来源:
【字体: 打印

712日,由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福建省密码管理局、CNCERT福建分中心共同主办,以“新时代·新政策·新安全”为主题的电子政务系统网络安全专题研讨会在福建举行。

福建省直各单位,各设区市网信办、数字办,平潭综合试验区网信办、数字办以及福建省内外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资深专家等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邀请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做“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主要标准介绍”主旨演讲,详解了等级保护标准的新特点、新变化;福建省密码管理局技术专家做了“构建以密码为基石的网络安全体系”的技术专题报告,宣讲商用密码五年规划、福建省商用密码五年规划实施方案等国家密码管理的新政策、新要求,推动商用密码产品在电子政务系统的全面应用。

丰富的内容、精彩的演讲、权威的解读,使得参会嘉宾们受益匪浅,有力促进了等保2.0标准和密码应用要求在福建省的落地生根,对推动福建省金融和重要领域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提升数字福建网络安全保护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